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

可惜可惜/可喜可贺??

今天参加圣母的音乐星座……
早上比赛之前就闹肚子痛==
衰到~~
过后就去报到...
过不久就开始了~~
轮到我的时候...
是有点紧张,可是朋友们都给我鼓励
就放松了点
可是到我唱的时候……
我犯了我唱歌中最大的禁忌
那就是唱错词……
真的是有够伤心的咯....
出到教室外就坐在地上反省==
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~~
过后就跟lawrance,moses.quek去练我们的歌
比了过后...我们只想到一件事
就是:吃早餐==
真的是有够饿的咯...
吃饱后就会去……
本来是乘凉的...谁知道变成“鲜”女子
过后就去听成绩了……
谁也知道我的独唱肯定是没有可能了咯
谁知奇迹出现……mUsIc lOvEr的名被念出来……
可是却全场冷掉...什么意思哦???
过后出到外面lawrance就疯掉酱~~很高兴哦~~
我还是会继续努力加油的……
唱到最好……
我的朋友!!记得来支持我们哦~~
4月11日~~傍晚5点在圣母……
表演嘉宾可使“坏人”方炯宾哦~~
记得记得来……门票是6令吉
没有钱找我~~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